close
★ 小時候的我 ★ 這張是在我3.4歲左右時照的...對那一天酒店經紀我的記憶還很深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猶記得那一天母親膠原蛋白大人進來房間對我說來照相..我還梭我不要照啦!!結果我的母關鍵字廣告親大人完全不理會我,硬幫我換上這件衣服...然後就把我拖到買屋網後門的小花園裡照相了...那是我當時的臉..沒有笑容!! 現在酒店兼職我看了小時候的照片好想捏那個臉下去哦...怎麼臉那麼多肉西服啊!!  從小到大幾乎都沒有什麼改變過...一些古早以前膠原蛋白的同前看到我仍然還記得我!因為臉還是一樣那麼的大...,所吳哥窟以大家都只要認得我的大臉就記得我是誰了.... 隨著年紀的膠原蛋白增長...我的臉有沒有小一點吶!誰敢說沒有的,就給我小心一591點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oa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