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最想環遊的世界詞:姚若龍 曲:郭文賢 編曲:陳飛午聊天是甜蜜的習慣把心情都房地產交換 一天才算完簡單是我要的浪漫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帛琉遊的世界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我後天 大後天也不疲倦的想念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澎湖民宿眼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隨時有新的發現得到新的體驗兩個人彼此挖掘再一起比對和澎湖民宿回味然後瞭解越深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你的背彎像片沙灘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賣屋陽光在你心裡燦爛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遠方像蜿蜒的海洋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21世紀房屋仲介變換我們走過萬水千山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就是ARMANI你 最內心 的世界管陰天 管雨天我的心還是晴天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這首歌好棒面膜我也很想跟你這樣甜蜜過一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訂做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oa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