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藝術街美食夜景 這幾天 我還是到處玩 到處拍 最近天氣超級好 適合拍照出遊的好天氣 某天 我和老爺回烏日娘家 晚上七點多 我突然想起東海藝術街的浪漫街景 於是 在二高龍井交流道下 往藝術街囉 因 洗車為 距離上次來到貴寶地 已經17年了 也不知道誰好吃 就亂亂吃 應該去一家古典花園 但是我也不知道在哪  所以選了這家 因為看板一直在瞪我?鍍膜?
於是選了靠窗的位子 坐下來 進來點餐已經8點了 沒有義大利麵的餐點了 那就點個德國豬腳 與羊肋排好了 這裡都要加10% 服務費喔 其實價位上 看在這麼?翻譯社鼴阞爾呴C裡 就還OK啦 老爺 最近很悶  我發揮我存在的功能 帶他出門逛逛 吃吃喝喝 沙拉 那是鳳梨  加上草莓沙拉醬 好吃  餐前飲料 玉米濃湯 濃濃的奶香  份量還算 買屋滿大的 麵包 現烤的所以酥酥脆脆的 我喜歡 這是德國豬腳餐 那球是起司馬鈴薯沙拉 起司的味道好濃喔  豬腳下方的紅色的東東 是高麗菜去醃製啥米碗糕 變成鮮豔的顏色 吃起來酸酸的 很像?找房子弁囿?
德國豬腳 並沒有我去加州風美食館的德國豬腳好吃 這裡的豬腳 皮很Q 很像橡皮筋  不適合我們這種老人  我的羊肋排  有淡淡的羊腥味 但是 烤得非常入味 肉質很嫩 淋上醬汁口齒留香 紅蘿蔔 弄 酒店打工成這麼可愛 我還是很討厭  飯後甜點 老爺選布丁 我選起司蛋糕 冷飲吃不完就外帶 飲料 真是不好吃  二樓也有用餐區喔  只是我們到店裡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了 一樓都沒有人 二樓就不開放囉 很美的外觀吧 艾凡里的名字 裝潢也相當義式風 吃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啦 多少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很有耐心 逛逛美麗的藝術街吧 雖然今晚在大肚山上 風大了點 但是走在這裡 真的讓人忘了煩憂 這是另一家喔  2人同行 一人半價 本來想來這家用餐的 房屋貸款 下次吧 櫥窗的感覺很讚吧 相當吸引我 只是有時候吃東西也是一個賭注呢 很難想像 我這麼久沒有再來這裡了 感覺從學生變歐巴桑的歲月過程  是這麼殘酷 是這麼讓人措手不及 時間 真是有夠她媽的快阿   我們馬上轉到望高寮看夜景 望高寮的夜景 可以俯瞰東 花蓮民宿西兩側的夜景 這是清水海線的夜景 今晚的月亮還是圓的 這是 台中市的夜景 夜景 美吧  台中很多地方都還滿值得走走看看逛逛  雖然我已經很少在台中市出沒了 台中也改變了很多 但是 偶爾重遊也是一件相當美麗的記憶呢 清水休息站的夜景 因為常去 我這次就沒有再去 酒店經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oa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