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上篇沒說完的部分,最近又來了,這些個敗類司法人,又在幫忙為虎作倀。 消基會、政府單位,你們也管管好不好, 就沒聽過一個這種網路垃圾被抓到過, 警察單位,網路警察,除了幫人坑殺網路上的小買家, 就什麼也不會了嗎? 自從我登了「我和司法機器交手事件後」, 來這個部落格找我的同樣遭遇受害者,這兩年來,每隔個一兩月就來一個, 難道中華民國的電信警察就只會挑軟柿子吃嗎? 抓人只會抓「笨」賣家,對那些真的危害網路世界的罪犯, 一點皮條都沒有嗎? 還是因為他們是「智慧犯」,所以「智慧」不夠的網路警察拿他們沒辦?室內裝潢k, 和我一樣「嚴重缺乏」社會上該有的「犯罪知識」的笨蛋, 這些個警察才抓得到?也只會抓這種的「罪犯」? 就這麼沒出息嗎?台灣的電信警察們! 網路上的大奸大惡,你們一個也抓不到, 就這些根本就沒有「犯罪意識」的人,就抓了一堆,好衝業績, 你娘卡好,用這種錢養家、養孩子,你們也心安啊! 我操你媽的中華民國鬼司法, 我賣了一片光碟,被你們判了七個月,不法所得就判決書上寫的, 就「一百二十」元, 陳家的人每個都被判六個月,這是什麼判決標準,偽證 房屋出租罪耶, 還是動用這麼多的司法資源,嚴重侵害國家法益的行為,就這麼輕? 怎麼叫我不去問候你們這些個鬼司法官的「母親」, 對她們做嚴重的想像的性侵犯, 好,我等著,我還為此被緩刑「保管」了兩年, 這幾個重大罪犯,可以不緩刑保管嗎? 老子也被限制出境了兩年,就這點罪,緩刑還不準我出境, 我是什麼重大罪犯嗎? 要陳家小妞後來緩刑可以出境的話,這算什麼? 我好欺負就欺負我,軟得欺,硬的怕,不對,應該說是勢利眼, 見到有勢力的就成哈巴狗。 中華民國司法啊,要真是如 買房子此,那婆娘真的可以走的話, 我真的不讚你,不得不誇你, 想大大聲的對偉大的中華民國的司法說一聲, 我真是「操你媽的屄」!以表達我對偉大的中華民國法律人,及整個司法制度 的景仰啊。 你們真是「屌」的讓人沒話說了。 這樣的賺錢養家,養小孩,還心安理得,真是非常人所能為。 真是不服都不行啊。 後來又有人同樣的倒楣,來這裏找我,他們被這些個「釣魚」招勢欺負了, 以下是我的回應內容, 姑隱其名,和他的案件內容,我和他的一些回應, 也給關心台灣司法發展,和同樣的遭遇的朋友一些警?長灘島晼G (下面這是他問我,要想麼才可以不起訴,還有要用什麼態度,對待這些個坑殺小買家的公司) 曾有一個被不起訴來找我的朋友,就是以她在賣場上的資料, 讓檢察官知道,其實她是賣衣服的,不是專賣dvd的, 所以,檢察官才不起訴她。 我可以很坦白的告訴你,基本上,警察、檢察官、法官, 都是知道你們這種買家是誤賣的,也知道你們沒有獲利的意圖, 只是為了衝績效,所以他們才這麼無恥的一再為虎作倀, 這種事發了這麼多次,怎麼可能還會不知道這些公司在搞什麼? 警察都很賤的,據我所知,有的警察還是和他們勾結的, 為什麼?21世紀房屋仲介o麼做? 因為我們的法律大開方便之門給這些個檢察官、警察好作績效, 就是幾乎都是「緩起訴處分」了事,有這個方便之門, 所以他們也不會覺得自已「害了人被刑事追訴」的想法,自己是「害」了人, 就覺得心安理得,覺得教訓一下我們這種「不懂法律」的人, 還可能拿到「錢」,所以才這麼樂意配合這些個無恥的公司的法務, 一起坑殺小網民。 我會這麼倒楣,就是因為我不守他們的規矩, 不乖乖緩起訴就了帳,還要「法官」大人,寫判決書, 所以重判了我「七個月」,我還上訴,讓他們「多事」, 又要多個案子,所以才要恐嚇逼退我,這就是我和他們 信用卡代償的恩怨的由來。 這就是我們的司法。這群法匠就是這樣的玩法弄法的。 最好的方法,是不要主動和他談,你要碰運氣,他們也要碰運氣, 遇到那種無恥的法匠,就是他們賺到, 遇到那種有心的司法官,就是你賺到, 你也知道,這是「公訴」罪,所以,當事人是「你」和「中華民國」, 在這個訴訟上,充其量他們公司也只是「證人」, 搞民事訴訟,他們就是當事人,可是他們擺明要「以刑逼民」, 所以當事人,現在他們根本就不是, 你根本就沒有必要理會這些人,你的對手是檢察官,這個國家的司法機器,不 是這家公司。 他們本來就是一個「集團」,那老小子根本就不懂電腦 澎湖民宿,(這是回答他,他覺 得這些個公司開枝散葉,成為集團化。) 所有被他惡整的人,都是被他的那些助手釣上的,他只是在之中扮演「出庭」 的,他自根本就無所顧忌,因為他手上沒有牌啊,其實能拿你怎麼樣的,是檢 察官,不是他,他只是想藉這懂時候,在你心慌意亂的時候, 要你當冤大頭的花大錢消災。 和解只是緩起訴的可能條件,不是你和他和解了,就一定能緩起訴的, 也可能只要寫個悔過書就可以緩起訴, 只是大多數的人都是害怕「訟累」,怕「官司」, 所以就寧可花錢消災。 給錢和解就等於緩起訴,這個等號是不成立的,只是大多數的人的誤解, 緩不緩起訴,要看檢察官樂?酒肉朋友ˉ硊N,要怎樣的條件才能緩起訴, 也是看他的「自由心證」。 有人是寫了悔過書就緩起訴的,這也是有的,人家也沒有和解啊。 我和他接觸的經驗是,這種人只是個「騙子」, 想藉由人不懂法律的恐慌,「混水摸魚」的搞錢, 他那會有什麼顧忌,在我替他們這樣宣傳之後,(這是在回答他,告訴這些個 公司,他知道他們在玩什麼把戲,他們會不會收殮點。) 和我替他們的不少對手「教招」後,他早就知道他們的德性在網路上查得出來 的,他們也看我的部落格的。他們還敢幹,他們還一直幹, 會在乎這個嗎? 最好的方式,就是我之前說的,先見到檢察官再說, 想辦法在檢察官前,像我之前幫過的那個?房屋貸款H做的, 證明自己平時的賣場,在網路上的交易都不是在賣光碟, 讓檢察官知道你沒有賣光碟的故意,這還比較有效。 要是遇到我說的那種,擺明就是要搞業績的檢察官、警察, 就想法子照我在民事庭的主張,以法條規定, 你的「不法所得」多少,來做為賠償的錢,以此做主張, 會比較有效,我就這樣從六萬元,殺到一千五了事。 注意著作權法「損害賠償」的明文規定,以此做主張, 在檢察官前談緩起訴和解條件時,會對你比較有利。 注意我在和司法機器的交手事件六中,民事庭的攻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oa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