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 10-27-2006鴨子走的飛快,離我遠遠的.拉著艾琪的手,一邊走一邊聽她問些面膜無理頭的問題.突然,感覺到~哇!世界原來是這麼的美!!! 藍藍的天,彩色的雲(太術後面膜陽還在繼續努力"跳"高一點),遠處的雲層比較低比較深灰色,好像有山的感膠原蛋白覺,我誤以為回到了Utah!好像又回到單身的時候! 將5隻鴨子趕進學校後,我拉著seo小拖車,聽著MP3的1980年代的校園民歌,挨家挨戶的送廣告紙,風微微的吹著(很冷關鍵字廣告4C,不時得停下來擦鼻水),看著漂亮的天空,走在無人的道路(上班的上班,上學的關鍵字行銷上學,就我一人,拉著小拖車~ㄎㄜ ㄎㄜ的走著),哇!超享受的!! 大概,這是我ㄧ星網路行銷期來最開心的時刻!我享受到了~藍天.白雲.微風.民歌.清靜.還有連工作也做了!關鍵字排名謝謝天父給我這麼特別的禮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oa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